晴時多雲

MLB》因未打疫苗損失逾500萬 洋基新同學仍未鬆口是否接種

2022/07/29 15:38

洋基新同學班尼泰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新同學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今天首度穿上條紋球衣先發上陣,擔任左外野手,4打數沒有敲安。不過,班尼泰迪目前仍未決定是否接種疫苗,可能會影響球隊戰力規劃。

首次穿上洋基球衣的班尼泰迪,一出場受到全場球迷歡迎,「感受到每個人的愛。」班尼泰迪說,「這是一次非常酷的經驗。」

班尼泰迪今年先前效力皇家隊時,球隊當時7月中旬在遠征加拿大,但班尼泰迪因未接種疫苗,無法隨球隊到加國。根據《美聯社》報導,皇家隊在7月14日至17日與藍鳥隊的4連戰,班尼泰迪是10名皇家隊未接種疫苗的球員之一,他也遭到扣薪,本季薪水約850萬美元(約新台幣2.56億)的班尼泰迪,因此損失18萬6813美元(約新台幣564萬3620元)。

洋基隊將在9月26日至28日到多倫多面對藍鳥隊,對於是否會接種疫苗,班尼泰迪對此表示開放態度,「時間會證明一切,目前我專注在這,了解這些球員們,贏得棒球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