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下一場登板訂在交易大限後 天使代總:希望他能留下來

2022/08/01 11:40

大谷翔平。(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天使大谷翔平訂4日進行下一場先發登板,由於剛好是在交易大限後一天,也讓美、日媒體都很關心這是否意味他確定不會被交易?對此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只表示自己並未參與任何交易決策,並笑說:「為了我自己,我希望他能留下來。」

儘管美媒普遍認為大谷在後天交易大限前被交易的機率不高,但仍不排除會有「閃電交易」的可能性,因此媒體在今天賽前看到天使已排定他在4日對運動家先發,都很好奇此舉是否暗示大勢已定。但奈文並沒有給予媒體想要的答案,只表示自己並未參與,而日媒則報導,在天使今以2:5不敵遊騎兵的賽後,見到帶著紅眼的總經理米納希安急忙走進休息室的身影,仍讓大谷是否會被交易充滿懸疑性。

大谷已連續兩場挑戰10勝失利,4日將繼續挑戰貝比魯斯之後暌違104年的單季至少雙位數勝場和全壘打壯舉,運動家則將派出本季6勝7敗的28歲左投厄文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