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王牌花落誰家? 美媒曝洋基等3隊很有機會

2022/08/01 10:47

蒙塔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頭號熱門交易人選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被水手攔截後,許多球隊轉而將交易目標鎖定在運動家王牌蒙塔斯(Frankie Montas)的身上。據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表示,蒙塔斯的下家將在藍鳥、洋基、紅雀當中。

根據《FanSided》記者羅古斯特(Scott Rogust)撰文分析,藍鳥原先希望交易到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不過後來他被交易到洋基後就將目標轉往先發投手。因為在柳賢振確定整季報銷後,藍鳥的先發輪值就破了一個大洞。

內文也提到,而洋基則是早早就將目標鎖定在蒙塔斯的身上,原先在爭奪卡斯提歐上洋基相當接近交易,不過後來水手開出更大包的包裹讓紅人點頭答應後敗陣下來。

最後他寫道「紅雀同樣也缺少一名先發即戰力,問題在於,他們同時也希望能夠交易到國民隊的索托(Juan Soto),但這與運動家所要求的交易籌碼重疊而兩邊遲遲都無法拿下。」

蒙塔斯本季成績雖僅投出4勝9負,但其餘數據相當優秀,出賽104.2局送出109次三振,防禦率3.18,WHIP僅1.137,ERA+也有117的水準,因此只要交易來都能為球隊先發戰力提升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