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傷癒復出 稱與前教練「和平結束合作」

2022/08/02 11:26

大坂直美在聖荷西網賽賽前記者會談到與前任教練合作關係相當愉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四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大坂直美休兵兩個月後,選擇於北美硬地系列賽的聖荷西網賽復出。在首輪賽事開打前,她除了透露目前身心狀態良好,也談到日前與教練費塞特(Wim Fissette)拆夥是「和平分手」。

「費塞特是一位好教練,我們合作的那段時間非常愉快。我只是覺得我可能需要一些不同的能量,可惜我的傷勢導致沒能參加溫網,相信教練當時很想去溫布頓。」大坂直美在媒體日受訪時表示。

自今年法網首輪出局後,大坂直美便因阿基里斯腱傷勢未曾出賽。在與費塞特分道揚鑣後,這位日本名將也將和父親法蘭索瓦(Leonard Francois)再次合作,大坂直美認為法蘭索瓦能夠幫助她「跳脫框架思考」。

聖荷西網賽於2014年自史丹佛大學改至現今主辦的聖荷西州立大學,而當年也是大坂直美首度參與此賽事。當時年僅16歲的她不僅從會外賽一路晉級,更在首輪賽事爆冷擊敗曾獲大滿貫冠軍的澳洲名將史托瑟(Samantha Stosur)。

如今大坂直美也成為手握四座大賽冠軍的一代名將,本次的首輪賽事將面對今年崛起的中國新星鄭欽文,也是雙方生涯首度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