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皓晴組合射日 開胡晉級聖荷西女雙8強

2022/08/02 07:26

詹皓晴(右)與青山修子。(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聖荷西女網賽,台將詹家姊妹雙打各自出擊,妹妹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再度合拍,7:6(12:10)、6:4力退日本穂積繪莉/二宮真琴, 率先開胡晉級8強。

這項加州進行的WTA500等級巡迴賽,詹皓晴/青山修子與熟悉彼此打法的日本組合陷入纏鬥,雙方開賽互保拉鋸進入搶7,「台日聯軍」韌性十足,5:6落後時,接連躲過對方4個盤末點,10:10僵持連下關鍵2球,首盤驚險到手。次盤小詹人馬乘勝追擊,歷經「互破大戰」5:3拉開差距,儘管5:4聽牌錯失3個賽末點,第10局「台日聯軍」從15:40後來居上,一口氣倒趕3球保發關門,總計激戰2小時直落2出線。

至於姊姊詹詠然則與巴西好手瑪雅(Beatriz Haddid Maia) 持外卡出戰,「台巴聯軍」首輪遭遇美國組合穆罕穆德(Asia Muhammad)/湯森(Taylor Townsend)。

詹皓晴。(詹皓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