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吳東霖打6局右腿受傷 華盛頓首輪抱憾退賽

2022/08/02 07:04

吳東霖。(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華盛頓網賽,「台灣二哥」吳東霖首度從會外賽2連勝晉級,會內第1輪面對身高196公分的澳洲悍將波比林(Alexei Popyrin ),他打完6局之後就因右腿受傷,意外抱憾退賽。

這項ATP500等級巡迴賽,吳東霖職業生涯頭一回自力勇闖會內舞台,本週最新男單排名也從185來到182,首輪遭遇暫居83席的波比林,人高馬大的台澳雙雄各自力保發球局,3:3僵持不下時,吳東霖由於右腿感到不適,一度離場傷停治療,可惜狀況並未好轉,只能宣告退出,總計只打24分鐘,無緣在華府更上層樓晉級32強,也沒能向老冤家回報2018年濟南挑戰賽輸球之恥。

現年24歲、身高188公分的吳東霖,目前國內單打僅次於暫居84席的「夜市球王」曾俊欣,他將休養調整,期待傷勢儘快痊癒,持續從北美硬地賽季再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