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劍獅盃棒球邀請賽8/5登場 特色「劍獅獎盃」亮相

2022/08/02 19:20

第6屆安平劍獅盃星光社區棒球邀請賽今天舉辦開幕記者會。(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安平區公所與南市慢速壘球協會合辦第6屆安平劍獅盃星光社區棒球邀請賽,於8月5至7日在文中66A.B棒球場、文小45棒球場及海事棒球場等熱鬧登場。除精彩賽事外,獎盃設計也融入劍獅元素設計;另今年新增海上導覽,將賽事結合在地文史及特色推廣。

本屆賽事邀請來自北中南共18支隊伍相互較量;除精采賽事之外,參賽選手可獲得結合棒球與劍獅形象設計出的限量版毛巾,獎盃和獎牌等相關物件也都融入劍獅元素;此外,精心安排小選手們搭乘運河遊船從水上角度欣賞安平周邊環境。

第6屆安平劍獅盃星光社區棒球邀請賽特色「劍獅獎盃」今天亮相。(記者王姝琇攝)

市長黃偉哲表示,藉由活動不僅能帶動棒球運動發展,讓參與的小球員學習棒球精神,達到相互切磋、以球會友的情誼,此次賽事更結合文化、教育及體育等多元概念,將安平在地文化推動到每個縣市。

安平區長蕭泰華表示,屆時歡迎所有對棒球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來參加8月6日晚上7時的開幕,及8月7日下午3點的決賽。也祝福小球員們在3天2夜的安平棒球之旅有滿滿收獲!

第6屆安平劍獅盃星光社區棒球邀請賽今天舉辦開幕記者會,由億載國小熱舞社學生帶來開場表演。(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