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阿隆索離隊消息 阿爾派領隊看聲明才知道

2022/08/03 14:44

阿爾派車隊領隊薩夫諾爾坦言,是透過阿斯頓馬丁車隊發出的消息才得知阿隆索將不續留,也對此結果感到意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屆F1年度冠軍得主阿隆索(Fernando Alonso)以複數年約加盟阿斯頓馬丁隊的消息,母隊阿爾派的領隊薩夫諾爾(Otmar Szafnauer)竟然是透過聲明才得知。

薩夫諾爾一度認為他們有信心與這名41歲的老將重簽一份新的合約,他也在一場線上訪問告訴《路透社》記者,車隊當時已與阿隆索接近達成延長合約的共識,沒想到得到這條意外的結果:「我們有聽到一些傳聞,但當我打電話向他(指阿隆索)確認時,他跟我說他並沒有簽署任何文件。因此我對阿斯頓馬丁最後發出的這項聲明感到有些意外。」

根據薩夫諾爾的說法,阿爾派車隊原先向阿隆索提出1+1年的續約條件,一旦阿隆索明年賽季也維持同樣水準的表現,自然就會延長合約。然而,這位兩屆年度冠軍車手顯然想要尋求更長的合約,因此最終選擇跳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