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補上維特爾離隊空缺 阿斯頓馬丁喜迎阿隆索

2022/08/02 15:09

F1阿斯頓馬丁隊宣布與41歲老將阿隆索簽下複數年約,新賽季將看到阿隆索披上綠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阿斯頓馬丁隊在旗下車手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上月底宣布本賽季結束退出車壇後,馬上於昨日公告新賽季將由兩屆年度冠軍得主阿隆索(Fernando Alonso)補上他的位置,據悉雙方簽下複數年約。

「我仍抱持求勝的野心,並渴望成為致力於學習、發展,成功的組織的一份子。」阿隆索在阿斯頓馬丁隊所發布的聲明中提到。

這位甫滿41歲的沙場老將曾於2005及2006賽季奪下年度車手二連霸,也曾於2005年締造當時最年輕的世界冠軍車手的紀錄。2018年短暫退休後,又於2021年回歸F1舞台,加盟阿爾派車隊。如今確定新賽季將披上阿斯頓馬丁隊戰袍後,也將會是21年生涯效力的第七支車隊。

阿斯頓馬丁隊老闆勞倫斯(Lawrence Stroll)也表示,他已景仰阿隆索多時,期待這次的加盟能為車隊帶來正面的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