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裙襬搖搖LPGA連3年停辦 徐薇淩嘆可惜「外將很想來」

2022/08/11 22:01

台灣一姐徐薇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已經連續兩年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取消的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原有機會在今年10月27日至30日重啟,無奈因國內疫情尚未穩定,也有邊境管制及檢疫問題,今年再度取消,也讓台灣一姐徐薇淩直呼很可惜。

裙襬搖搖錦標賽為台灣最大型高爾夫國際賽,每年不乏世界前10好手來台競桿,也吸引不少球迷朝聖,但今年再度因疫情取消,令外界大嘆可惜。

徐薇淩曾在2018年拿下並列第6佳績,當時吸引許多球迷進場為她加油,對於賽事連3年取消,她也認為很可惜,「當然很希望能以地主身分在台灣出賽,但也需要考量到疫情。」

不過,徐薇淩提到,國外選手對於台灣的裙擺搖搖錦標賽讚譽有加,「最近很多外國選手看到我都會問說,今年台灣賽會不會辦,他們很想再來台灣比賽,也有南韓選手說很想念台灣食物,很想到台灣旅遊。」她認為,過去外將來台參賽經驗都很好,若有舉辦大家參與意願都很高。

徐薇淩透露,其實目前在美國已經感受不到疫情影響,「感覺大家都恢復正常生活,連戴口罩的人也不是很多。」她認為,LPGA舉辦賽事都相當嚴謹,肯定是經過多方考量,才會做出這個決定。

裙襬搖搖錦標賽取消後,今年10月以後LPGA在亞洲的賽事,目前僅剩下10月20日到23日在南韓進行的寶馬女子錦標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