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3240天 38歲官大元再度拿下先發勝投

2022/08/11 22:12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官大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新莊金控大戰,中信兄弟38歲老將官大元先發5局用76球,被敲4安,包含1轟,另有2K、2次保送,失2分拿下本季首勝,也是個人生涯相隔3240天再度奪得先發勝投,中信兄弟最終以7:2擊敗富邦悍將。

今天賽前為止,官大元生涯只先發6場,拿下1勝3敗、防禦率5.45,上一場先發勝投是在2013年9月27日台南球場,對統一獅投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今天他收下生涯第2場先發勝投。

官大元首局被葉竹軒、范國宸、申皓瑋先後敲安掉1分,4局下被辛元旭轟左外野陽春砲,5局結束退場休息,王奕凱、蔡齊哲、吳哲源、呂彥青先後登板各投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官大元。(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2局上發動攻勢,首棒許基宏敲二壘安打,接著福來喜敲安,加上左外野手陳真接球失誤,許基宏攻下團隊第一分。3局上一出局三壘有人,周思齊擊出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

5局上兄弟靠江坤宇、周思齊、許基宏接連安打,加上左外野手陳真接球失誤,一口氣打下2分,6局上再靠岳東華、岳政華、江坤宇安打和王威晨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

7局上兩出局一壘有人,岳東華敲1分打點二壘安打,兄弟取得7:2領先,悍將後續攻勢乏力最終落敗。悍將李子強中繼1.2局失2分皆非責失苦吞敗投,也是生涯首敗。

中信兄弟許基宏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周思齊。(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