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神!「法官」53轟締生涯單季新高 逼近上古神獸61轟壯舉(影音)

2022/09/05 0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連2天開砲,今天敲出本季第53轟,締造生涯單季新高,幫助球隊2:1險勝光芒,終結3連敗。

賈吉今天擔任開路先鋒,馬上棒打光芒先發阿姆斯壯(Shawn Armstrong),猛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這是賈吉本季第53轟,擊球初速115.3英哩、飛行距離450英呎。

賈吉。(法新社)

洋基首局靠賈吉開砲攻下1分後,連續5個半局得分掛蛋,7上又是靠賈吉的二壘安打點燃攻勢,接著賈吉上到三壘後,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球隊第2分。

9下,洋基派出終結者霍姆斯(Clay Holmes)關門,雖然上演劇場,單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讓對手打破鴨蛋,最終仍守住勝利,摘下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

賈吉打擊狀況火熱,今天單場5打數敲3安猛打賞,貢獻1分打點,跑回2分,賽後打擊率為0.299,目前賈吉已敲出53轟,洋基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是1961年馬里斯(Roger Maris)的61轟,賈吉還差8轟追平紀錄、9轟超越。

洋基贏球後,奪下本季第80勝,持續位居美聯東區龍頭,領先第二名的光芒5場勝差;輸球的光芒5連勝中斷,台灣好手張育成今日並未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