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退團5天 背號被火腿驚喜指名穿走

2022/11/04 15:26

加藤豪將加盟火腿。(取自日本雅虎)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本週才剛退團,「3號」被今天舉辦入團記者會的加藤豪將挑走,他說,能被火腿在選秀以第3指名挑中,「沒有比這個更光榮的事情了。」

加藤豪將雙親都是日本人,在美國出生長大,2013年大聯盟選秀會第2輪被洋基隊挑走,今年於藍鳥隊首度登上大聯盟,總計小聯盟9年出賽844場,有55轟、318分打點,打擊率2成54。他不是火腿第1位透過選秀加入日職的大聯盟球員,前1人是2007年的多田野數人。

加藤豪將今天舉辦入團記者會,披上3號球衣,監督新庄剛志問他,「來問個常見的問題,你想守哪?」加藤豪將有點驚訝回應,「現在說嗎?那就四棒捕手。」幽默感逗笑新庄剛志,隨後新庄認真回應會讓加藤打5、6棒,擔任二壘手。

加藤豪將今天在記者會特別準備2張A4的感言,發給媒體,內容寫道選秀那天在加州的家剛起床,收到很多訊息,原來是獲得日本火腿指名,還是第三順位,讓他瞬間從床上跳起來。他說,想藉由在日本打球的經驗,讓自己更加成長,因而決定效力火腿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