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教練團確定異動 待餅總返台後確認

2022/11/14 14:14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年戰績不佳,針對教練團的改組已做了初步討論,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等總教練林岳平從日本返台後再做確認,有結論後再對外公布。

獅隊上半季戰績排名第3,但下半季以墊底作收,全年戰績在5隊排名第4,只微幅領先最後一名的富邦悍將1.5場勝差。不過獅隊明年仍確定由「餅總」林岳平領軍,只是教練團將進行調整,蘇泰安表示,餅總因經典賽事宜去日本一週,今天才會返台,等明天再做進一步確認。

獅隊今年在投、打、守各方面都有待加強,團隊投手防禦率3.54居5隊最高,打擊率2成51只領先悍將,而團隊守備出現125次失誤,也是5隊最多。包括外籍投手教練納瓦洛、助理打擊教練卡麥隆的去留,以及新聘外籍守備教練補強內野環節,都是教練團異動的討論重點。

獅隊上月24日就從二軍先展開秋訓,球季結束後一軍年輕球員再加入,目前進行最後一循環的訓練,19日將和第六隊台鋼雄鷹進行練習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