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明年F1中國大獎賽又取消!因疫情問題連續4年停辦

2022/12/02 22:24

中國大獎賽將連續4年取消。(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一級方程式賽車(F1)官網今發表聲明,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所引發的相關問題,決定取消2023年中國大獎賽,這也是上海站連續第4年被迫停辦。

F1聲明指出,經過與主辦單位及政府當局溝通協調後,「證實將不會舉行2023年中國大獎賽賽事,原因是COVID-19疫情所引發的當前種種問題。」上次中國大獎賽還是2019年於上海進行,迄今中國政府抗疫封控、動態清零的政策未見鬆綁,加上整體局勢並不穩定,原定2023年4月16日在上海舉行的賽事,幾經波折依舊無緣登場,明年F1賽季暫時縮減至23場大賽規模,這也讓F1唯一的中國車手周冠宇仍無緣在主場出擊。 

中國大獎賽再度喊卡之後,F1明年賽季4月僅剩澳洲、亞塞拜然兩場大賽,而且多出近4週的空檔,因此可能評估替代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