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續留日本樂天 明年續當「億元男」

2022/12/03 15:16

宋家豪日前返台舉行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本樂天金鷲昨天宣布和台灣好手宋家豪完成續約,雖未公布年薪,但確定明年年薪仍然突破1億日圓(約台幣2314萬)大關,繼續當「億元男」。

30歲的宋家豪近年在樂天牛棚表現穩定,今年出賽54場繳出4勝2敗、防禦率2.61成績,並拿下20次中繼成功。目前累計87次中繼成功的他,有望在明年球季達成百中繼成功里程碑。

儘管樂天昨才正式宣布續約,但宋家豪其實和球隊簽的是2年合約,他的經紀人陳德倫今天表示,宋家豪明年是複數年第2年,球團並未公布年薪數字,經紀公司也不便透露。日媒先前已推估宋家豪今年年薪為1.1億日圓,據悉明年年薪也確定會破億。

除了宋家豪,西武內野手吳念庭日前也完成續約,獲得加薪300萬日圓肯定,推測明年年薪2800萬日圓,而歐力士投手張奕也獲加薪300萬日圓,推估明年年薪1200萬日圓。至於日前被日媒爆出將以育成選手合約續留火腿的王柏融,目前尚未有確定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