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喬帥再度遭質疑詐傷 恩師出面有話要說(影音)

2023/01/22 15:35

喬科維奇。(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天直落三盤擊退保加利亞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晉級男單16強、續朝澳網10冠王之路邁進,然而這場比賽他再度遭外國網友質疑詐傷,而他的前教練則出面駁斥。

喬科維奇。(美聯社)

根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喬帥此役在第一盤末受到大腿傷勢影響,看起來動作受到嚴重限制,一些球迷認為,喬科維奇可能是在利用傷病擾亂對手。

而曾執教喬科維奇3年的前教練、德國前球王貝克(Boris Becker),今天則是告訴《歐洲體育》:「有時你會認為他是在虛張聲勢,或者無法完成比賽,這有點像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游移不定,這也讓對手很為難。但如果 Novak 什麼事都沒有,他就不會那樣做。」

「我認識他很久了,我知道他的大腿有問題。」貝克掛保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