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缺陣20場的「一眉哥」復出繳21分 湖人末節逆轉馬刺

2023/01/26 15:03

湖人A.戴維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右腳傷勢缺陣20場比賽,終於在今天歸隊,他替補出發繳出21分、12籃板表現,「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拿到20分,最後湖人在主場以113比104擊敗馬刺。

A.戴維斯此戰以替補身分出賽,他在首節剩下4分22秒時上場。不過,第三節槍響前,A.戴維斯投了一顆跨越中場線的大號三分球,卻不慎踩到馬刺前鋒柯林斯(Zach Collins)的腳,讓A.戴維斯疑似右腳「翻船」,幸沒有大礙,A.戴維斯繼續在場上奮戰。而柯林斯則被吹一級惡意犯規,讓A.戴維斯投進三罰。前三節打完湖人以81比82居落後。

湖人詹姆斯。(美聯社)

末節湖人在81比85落後時,新同學八村壘、詹姆斯合計11分,幫助湖人打出22比6攻勢逆轉戰局,鎖定勝利。最後湖人收下近4戰第3勝。

湖人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A.戴維斯此戰替補身分上場26分12秒,全場15投7中,得到21分、12籃板。詹姆斯20分、11籃板。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得到本季新高的18分。剛被巫師交易來道湖人的日籍好手八村壘,則繳出12分6籃板表現。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4分。

馬刺團隊也有5人得分上雙,以K.強森(Keldon Johnson)25分最佳。

湖人A.戴維斯。(今日美國)

湖人八村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