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拜託他們帶我去美國」 高志綱的生日願望

2023/02/05 14:40

台灣隊為高志綱慶生。(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今天是2023經典賽台灣隊首席教練高志綱42歲生日,全隊在練習開始前幫他慶生,他的生日願望跟總教練林岳平一樣:先到日本,再到邁阿密。

高志綱指出,能在國家隊過生日是很特別的經驗,謝謝後勤工作人員給他的驚喜,唯一有意見的是蛋糕上插42根蠟燭,「我都幾歲了,蠟燭不用照歲數,因為我們要拿第一,插1根就好。」

台灣隊為高志綱慶生。(中職提供)

高志綱表示,雖然打過很多的國際賽,大概只有經典賽、奧運資格賽,才有機會在集訓時過生日,「在春訓期間過生日是很危險的事,因為一定會被砸蛋糕,我一直注意陳傑憲有沒有離我很近。」

總教練林岳平才在1月28日報到日過生日,高志綱的生日願望與林岳平一樣,「希望先到日本,再到邁阿密,好幾年沒去美國了,拜託他們帶我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