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明天提交30人名單 投手、外野各捨棄1、2位

2023/02/05 13:52

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台灣隊明天提交2023經典賽30人正式名單,將從集訓35人名單中割捨5位,總教練林岳平表示,考量角色的功能與重疊性,方向是投手、外野各1至2位與捕手、內野各1位。

林岳平指出,教練團今天將開會討論30人名單,參加集訓選手的狀況都不錯,取捨的唯一考量是角色的功能與重疊性,每個位置各淘汰1位,投手、外野可能到2位。

林岳平表示,被割愛的5位選手應該都會留到17日,希望他們保持最初很想為國家隊效力的心情,「真的很不好選,我們當然不希望有人受傷,萬一出現的話,就優先從這5位來替補。」

林岳平不諱言,最難抉擇的是外野,因為讓林子偉去外野,讓內野與外野更有彈性,勢必壓縮其他外野手,也確實有人有重疊性,「需要跟教練團討論,每個教練的看法不一樣,再去做最後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