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18人沒有他!馬查多確定代表多明尼加出征 高度警戒日本

2023/02/05 11:53

馬查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登場,教士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得到球隊的參賽許可,確定能代表多明尼加征戰經典賽,他直呼:「能夠穿上國家隊球衣,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先前發出紅色警報,被爆料在50人大名單中,有多達18位選手不被職業母隊放行參賽,包括水手王牌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洋基強投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都名列其中,戰力大流失。

如今馬查多確定參戰,也讓球迷稍稍放心,他受訪表示:「我們將成為國家代表隊的選手,這是一件重要且值得驕傲的事情。」

多明尼加預賽分在D組,同組對手有波多黎各、委內瑞拉、以色列、尼加拉瓜,他們的目標是繼2013年後,再度奪下經典賽冠軍。

馬查多說道:「能夠代表自己的國家,在這個大舞台上全力以赴,不論是對棒球,還是對參賽的選手來說,都是非常棒的事情,這將是一個特別的盃賽。」

對於隊友達比修有坐鎮的日本隊,馬查多也警戒表示:「日本隊陣中有達比修,他們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