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大地震悲劇!土耳其28歲職業隊門將不幸遇難

2023/02/08 07:10

圖爾卡斯蘭不幸遇難,得年28歲。(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土耳其東南部近日大地震,傷亡嚴重持續攀升,原本失蹤的前英超球星、來自迦納的阿特蘇(Christian Atsu)受傷獲救之後,另位土耳其職業隊的門將圖爾卡斯蘭(Ahmet Eyup Turkaslan)卻不幸遇難,得年28歲,球迷聞訊相當感傷。

據《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原本週一失聯的圖爾卡斯蘭,救難隊週二已在強震後的倒塌瓦礫堆下發現其屍體。土耳其第2級的馬拉蒂亞體育俱樂部證實噩耗,並在球隊官方推特哀悼:「我們的守門員在地震建築物倒塌後失去了生命。安息吧。我們不會忘記你的,美好的人。」

前隊友索烏(Moussa Sow)也發文緬懷:「你是個非常好的人,非常友善、懂得尊重,很高興能夠認識你。」 

不幸中的大幸是,圖爾卡斯蘭的妻子庫布拉(Kubra Turkaslan)倖免於難,先前她已從廢墟中被救出。基於人道主義和危機處理,目前土耳其所有職業足球賽事都被無限期延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