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前英超球星阿特蘇獲救!土耳其大地震災區受傷送醫

2023/02/07 16:45

阿特蘇。(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不幸中的大幸!土耳其東南部近日大地震,傷亡嚴重持續攀升,原本失蹤的前英超球星阿特蘇(Christian Atsu),傳出已在倒塌的俱樂部宿舍瓦礫堆下獲救,但傷勢目前仍不明朗。

據土耳其《Hurriyet》等當地媒體報導,曾為紐卡索聯效力的阿特蘇,2022球季轉會至土超哈塔伊體育,並在這場席捲土耳其和敘利亞的災難性地震中失聯,一度生死未卜。幸運的是,在救難隊很快找到幾名哈塔伊體育的倖存球員後,俱樂部副主席厄扎特(Mustafa Ozat)告訴《Radyo Gol》,這位來自非洲迦納的31歲老將也從倒塌大樓中脫困,「阿特蘇受傷送醫治療得休息。不幸的是,我們的體育總監沙維特(Taner Savut)仍在廢墟當中。球團深受影響,但我們即將結束最危險的時刻。」

先前阿特蘇是否獲救的消息相當混亂,《衛報》等外媒一度傳出他右腿受傷、呼吸困難已經住院;但哈塔伊體育名譽主席薩瓦斯(Lutfu Savas)發聲明澄清,救援團隊在滿目瘡痍和嚴寒中奮戰,對阿特蘇的搜救工作持續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