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投專武遭DFA 大都會轉挑前洋基外野手有原因

2023/03/28 19:02

洛卡斯特羅。(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魯夫(Darin Ruf)上季被交易到大都會後明顯水土不服,今年春訓又遲遲打不出成績,最後球隊決定將機會讓給另外一名外野手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將魯夫給指定讓渡。

右打的魯夫過去對左投的wRC+來到143,OPS為.891,因此也被認為是左打指定打擊的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輪替,不過上季魯夫在大都會出賽28場,打擊率僅0.152、沒有全壘打及7打點,季末直接被棄用。今年春訓打擊仍不見起色,合計出賽11場,30打數敲5安、沒有任何全壘打,僅1分打點,打擊三圍.167/.265/.233。

魯夫被指定讓渡後,球隊決定讓以速度著稱的卡斯特羅進入大都會的開幕名單裡,對此艾普勒解釋道,「我們決定在盜壘上下一些賭注。我認為盜壘在這(大聯盟)會比小聯盟還更重要,可以看到比賽中會有更多盜壘出現。卡斯特羅可以提供球隊所需的功能性和戰術能力。」

30歲的洛卡斯特羅上季效力於洋基,不過僅出賽38場,43打數敲出8支安打、2轟、4分打點,另有8次盜壘,打擊率0.186。儘管洛卡斯特羅的進攻能力不突出,但他能勝任外野三個位置,其最大優勢在速度。根據《Statcast》統計,洛卡斯特羅的衝刺速度在2022年球季勝過百分之99的大聯盟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