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前國聯冠軍戰MVP墨菲復出 將與林子偉在獨盟當隊友

2023/03/30 07:12

墨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的長島鴨隊(Long Island Ducks)稍早宣布,他們網羅前國聯冠軍戰MVP名將墨菲(Daniel Murphy)入隊。墨菲是2015年國聯冠軍戰MVP,2021年宣布退休,如今37歲的他決定復出,復出的首站將是獨立聯盟,並與經典賽台灣隊好手林子偉當隊友。

墨菲透過長島鴨隊官網透露復出心境,說:「棒球比賽是我的一部分靈魂,而當我發現我對比賽的熱情之後,我相信我仍能在場上交出出色的表現。」墨菲也說,他很感謝長島鴨球團,願意給他第2次回到球場的機會。

墨菲生涯效力過大都會、國民、小熊和洛磯隊,2015年他在效力大都會隊時,季後賽大發神威,國聯冠軍戰面對小熊隊4戰全數開轟,連同前一輪的國聯分區系列戰,共計連6場季後賽開轟,系列賽打擊率5成29獲得國聯冠軍戰MVP,也讓他一戰成名。

長島鴨隊本季台灣球迷熟面孔不少,前統一獅著名洋投費古洛,去年擔任大西洋聯盟史坦頓島渡輪鷹隊(Staten Island FerryHawks)投手教練,曾在雙重賽人手不足的狀況下緊急復出登板,今年48歲的他將擔任長島鴨隊投手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