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排球》內湖高工打敗明德高中復仇成功 4強挑戰王者豐原高商

2023/03/31 18:00

羅文夆。(HVL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連兩屆HVL高中排球聯賽屈居男子組亞軍的內湖高工,今天在6強賽以25:17、26:24、25:22擊敗明德高中,取得4強入場券,明天將以挑戰者之姿面對王者豐原高商。

內工在日前莒光盃才輸明德,這次在最重要HVL舞台成功上演復仇記。曾在101學年度率內工奪隊史首冠的大學長石修智認為,這批球員身材真的很出色,但問題是經驗不足,導致球隊在本屆HVL狀況並不理想。

不過,因球員有著優異的條件,搭配近期練球更是投入,整體也有不少進步,而此仗更完成教練團所設定的任務,尤其第2、3局都克服落後成功後來居上,令石修智大讚球員的表現,他說:「我們之前只要一落後可能就是一瀉千里,但這場球員反而都有展現韌性,證明他們真的有進步。」

陳佑誠。(HVL提供)

內工高二的邊線攻擊球員羅文夆此仗攻下全隊最高19分,邱煒皓也有10分,至於隊長陳佑誠的接發球也是球隊能獲勝的關鍵,更堪稱是靈魂人物。

陳佑誠此仗打得很嗨,還會主動帶氣氛讓球隊士氣高昂,完美扮演隊長的角色。陳佑誠今年已經高三,明天又要面對豐商,他透露,「我們沒有壓力,畢竟對手是要追逐連霸的隊伍,就是努力跟他們拚鬥,拿一局是一局。」

事實上,陳佑誠的高中生涯無論大小盃賽從未贏過豐商,4強賽將是生涯最後一次對豐商,他希望最後一次對決強敵的結果可以變得不一樣。

陳佑誠。(HV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