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七六人差1勝晉級 上次打東冠是22年前艾佛森帶隊

2023/05/10 11:22

恩比德。(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恩比德(Joel Embiid)過去打季後賽最佳成績停在東部次輪,如今,七六人以3:2領先塞爾提克,只差一勝就能進軍東部決賽,恩比德要證明自己能主宰比賽,且有帶隊更上層樓的實力。

過去在比賽有不錯表現的恩比德,卻與年度MVP失之交臂,但他本季終於一償宿願奪獎,已經證明自己的能力,而他今年也要在季後賽一雪前恥,他過去5季都無緣打到東部決賽,有4次是止步次輪,尤其對塞爾提克總一籌莫展。

不過,恩比德今天在關鍵之戰攻下33分、7籃板、4阻攻,率隊以115:103收拾塞爾提克,大破對手主場,七六人3:2搶先聽牌,只要再一勝,將能完成生涯首闖東決的美夢。

這也會是七六人自2001年後首度打到東冠,當時還是「戰神」艾佛森領軍,他率隊一路過關斬將打進總冠軍戰,只是最終以1:4敗給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