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防禦率從10字頭到1字頭 吳俊偉感謝雞哥幫忙找回球速

2023/05/25 18:42

吳俊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曾經連續兩年贏得中繼王的中信兄弟吳俊偉,去年陷入生涯最低潮,只在一軍出賽15場,今年不但再度固定一軍,防禦率1.06更不到去年的10分之1,吳俊偉特別感謝「雞哥」林恩宇幫忙調整投球機制,才能找回球速。

吳俊偉2020、21年分別出賽56和55場,以24和27場中繼成功達成2連霸,但是去年開季就投得非常掙扎,防禦率高達10.38,大部分時間都待在二軍。

吳俊偉表示,去年球速明顯掉下來,雖然之前兩年加上總冠軍賽共投了116場,季中和季後都沒有覺得手臂疲勞,投不出球速主因是動作跑掉,因此去年秋訓時雞哥幫他調整投球機制,包括發力方式和擺臂動作等,今年終於能再投出球速。

吳俊偉表示,今年開季還是有一些不安,擔心會再遭遇去年的問題,現在總算比較有自信,不過,17局投出8次四壞球太多了,加強控球是現在最大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