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網球新星高夫直落二克敵 晉級美網第三輪

2023/08/31 03:36

〔中央社〕美國19歲網球新星高夫(Coco Gauff)今天在美網以6比3、6比2直落二,擊敗俄羅斯16歲小將安德瑞娃(Mirra Andreeva),晉級第三輪。

法新社報導,高夫是本屆美網第6種子,為女單奪冠熱門人選之一,因為她最近才在華盛頓公開賽(WTA DC Open)以及辛辛那提公開賽(Cincinnati Open)封后。

高夫在淘汰安德瑞娃以後,將在第三輪對決比利時女將梅丹斯(Elise Mertens),或是美國選手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爭奪16強門票。

在去年法網,高夫生涯首度打進大滿貫決賽,但輸給了球后斯威雅蒂(Iga Swiatek),當前目標是摘下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112083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