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正式發出退休宣言 唐納森感性:我希望在洋基時可以打得更好

2024/03/05 10:52

唐納森宣佈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獲得美聯MVP的38歲前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稍早在前洋基打擊教練凱西(Sean Casey)的Podcast上宣佈退休,他也在節目上述說了退休的感言,並感性的說道:希望在洋基時期可以打得更好。

唐納森在2022年被交易至洋基,回顧往事,唐納森表示當下他很驚訝會被交易到洋基,從沒想過自己穿上洋基球衣的樣子,唐納森解釋,就像很多人會說「我想要當個洋基人」一樣,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很多偉大的球員效力過洋基,「所以我花了一點時間,來習慣自己穿上條紋球衣的樣子。」

當年洋基交易唐納森,是希望可以得到他的火力援助,不過最終事與願違,唐納森效力期間僅繳出.207/.293/.385的打擊三圍,165場比賽中貢獻77分打點、敲出25發全壘打;去年8月被洋基釋出後,唐納森轉戰釀酒人打完了剩餘賽季。

唐納森坦言,職業生涯最後兩年對他來說很艱難,在洋基打球很難,特別是當你表現不好、球隊沒有贏球的時候,但這些都是作為球員要面對的。

「就我個人而言,我希望那些日子可以打得更好,我感覺我還有能力做到,但我就是沒打出來。」唐納森說道。

而對於卸下球員身分,唐納森說他當然會感到難過不捨,不過相反的他也多了時間可以陪伴家人,開啟人生的另一個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