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雅妮酷愛臉書 賽事近況隨時更新

2011/02/06 14:54
曾雅妮經常上臉書與球迷互動,也不吝於放上各賽事的難得相片供球迷欣賞。(圖擷取自曾雅妮臉書)曾雅妮經常上臉書與球迷互動,也不吝於放上各賽事的難得相片供球迷欣賞。(圖擷取自曾雅妮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之光高球好手曾雅妮,有大部分的時間必須赴各國參與賽事,對於經常隻身在外的她來說,Facebook可說是為她灌注了滿滿的元氣,她總是透過Facebook與好友和球迷互動,並分享比賽的心情和生活近況,尤其是許多得來不易的練球與比賽相片,更是讓球迷們一飽眼福。

 曾雅妮非常用心在經營自己的Facebook,根據媒體報導,即使她不在電腦前,都要用iPhone上Facebook更新近況,並感受球迷和親友的祝福,像是在最近的澳洲高球公開賽中,她就第一時間透過Facebook向球迷報告近況:「抵達澳洲墨爾本!來個賽前準備..但是要先去看網球公開賽做熱身..比賽加油!很期待比賽的到來!」並不忘感謝球迷們的支持,沒想到2天後她又在Facebook上透露感冒的消息,讓球迷很是心疼,再過2天,她又精神飽滿地宣布自己準備好了:「Ready for Aus tennis open Men's Final and Mix double Final tomorrow !!!!」球迷們看了好像在洗三溫暖。

 除了關於賽事的近況以外,最不可錯過的就是東方的農曆年,貼心的雅妮也送上最溫暖的祝福:「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鴻兔大展!揚眉兔氣!新的一年~加油加油加油!」喜愛她的球迷朋友們看了就感受到滿滿的元氣。

 曾雅妮在此次的澳洲高球公開賽中,再度摘下后座,為台灣爭光,以她熱愛Facebook的程度推測,應該很快就能在Facebook上看見她親自宣布喜訊的消息了。

相關新聞請見:

澳洲女子高球賽 曾雅妮登后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