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防禦率高達8.38 山本由伸不擔心初登板:我準備好了

2024/03/20 16:51

山本由伸。(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明將在首爾系列賽第二戰對決教士迎來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熱身賽防禦率破8的他表示,已經準備好了。

山本由伸在春訓熱身賽出賽3場,登板9.2局被敲15支安打,送出14次三振、4次保送,防禦率高達8.38。

道奇隊今開幕戰派出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對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明將由山本由伸披掛上陣,教士則推出瑪斯古夫(Joe Musgrove)應戰。

山本由伸今出席記者會被問及熱身賽狀況不佳時表示,「熱身賽成績不太好,但因為是季前賽,所以沒關係。」他指出,3月的登板是用來確認自己的狀態,「我在最後一場熱身賽確認了在調整的東西,我認為對開幕戰已經做好充分準備。」

在大聯盟初登板的這一天終於來臨,山本由伸坦言既期待又緊張,「心情很複雜,但最先想的是贏球,希望能為球隊拿下勝利。」他對第一球會投出什麼球賣關子,「因為不能挨打所以要保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