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安貢獻打點! 首爾狂炸33安道奇吞首敗

2024/03/21 21:50

大谷翔平。(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首爾系列賽第2戰,道奇跟教士隊形成超級打擊戰,兩軍合計狂敲33支安打,大谷翔平連續2場敲安、貢獻打點,仍無緣助隊逆轉,終場道奇以11:15輸給教士隊,雙方各取1勝回美國。

賽前受到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風波影響,引爆全球議論,大谷今仍以二棒指定打擊持續出賽,首局首打席就敲安,2局更擊出高飛犧牲打,連續2場安打且貢獻打點,總計5打數1安打,打擊率3成。

7局,教士隊換上左投松井裕樹對決大谷,實現兩人的大聯盟初次對決,大谷從他手中擊出深遠飛球,球飛到警戒區才被接殺,差點變全壘打的飛球引起現場嘆息聲。數據顯示,這顆飛行距離384英尺的飛球,在大聯盟30座球場的其中13座中會形成全壘打。

松井裕樹。(美聯社)

道奇隊先發山本由伸生涯初登板遇上震撼教育,僅投1局掉5分退場,道奇投手群前5局狂失10分,但打線從最多的7分差一路追趕至1分差,可惜大谷在8局沒能敲進追平一擊,9局上又被馬查多敲致命3分彈,最終道奇吞下本季第1敗。

道奇開路先鋒貝茲在5局下轟出2分砲,這是大聯盟本季第一發全壘打,同時也獲得一台由南韓國知名品牌「現代汽車」贊助的轎車,他今天單場4安,狂灌6分打點。道奇和教士的首爾系列賽落幕,雙方更取得1勝1敗回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