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巨蛋首戰播報員 陳柏勳宛如置身國際賽氛圍

2024/03/30 19:04

聯盟競技組陳柏勳今天擔任中職大巨蛋歷史性首戰的球場播報員。(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從坐在觀眾席的小球迷,到中職大巨蛋歷史性首戰的球場播報員,聯盟競技組陳柏勳感性地說,2013年他北漂到台北工作常逛松菸,看著大巨蛋從工地到落成啟用,非常感動,「以前我當球迷一直盼望何時可以進大巨蛋看球,入行後滿心期待進來工作,能見證歷史真的很幸運。」

陳柏勳兒時常跟父親和家人到球場看職棒球賽,就讀高雄中學因故未能參加棒球校隊,至今仍感遺憾,11年前到台北工作,4年後看到聯盟徵才,於是報考競技組紀錄播報工作,最終順利獲錄取,開啟「野球夢幻工作」生涯。

陳柏勳曾在現場播報2018、19年聯盟開幕戰、彭政閔引退賽,在大巨蛋首戰上工前,他花好幾天準備賽前開場白,台北市立棒球場到「台灣第一蛋」的前世今生娓娓道來,在近3萬人的場子「獻聲」,他說,很有國際賽氛圍。

陳柏勳學生時期錯失進棒球校隊機會,人生首次進場看球就一睹陳義信大戰黃平洋風采,後來因緣際會入行從事夢幻工作,他說,興趣和工作結合,工作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是很棒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