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越喬丹! 林來瘋Google搜尋4.2億筆

2012/02/21 23:03
Google搜尋「Jeremy lin」高達4.2多筆,已超越「籃球大帝」的喬丹。(圖/翻攝自Google)Google搜尋「Jeremy lin」高達4.2多筆,已超越「籃球大帝」的喬丹。(圖/翻攝自Googl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來瘋」不只是中西媒體在瘋而已,有實際的數字佐證全球瘋林書豪的現象。根據搜尋龍頭Google最新(21日)統計,「Jeremy Lin」、「Linsanity」兩個關鍵字的搜尋總數達4億2425萬筆,已超越「籃球大帝」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3億筆。

大家瘋狂討論的「林書豪現象」,使得Google的搜尋流量暴增。(塔斯社)大家瘋狂討論的「林書豪現象」,使得Google的搜尋流量暴增。(塔斯社)

 自從林書豪4日替補對上紐澤西籃網隊攻下25分、7助攻的亮眼表現後,後面的比賽漸入佳境,創下先發前8場共得200分,僅次於喬丹的201分,而後大家都在觀察,林書豪到底還破了何項紀錄。

 除了喬丹,林書豪也高過「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C羅(Cristiano Ronaldo),拔得體育明星界頭籌。

 此外,林書豪超過4.2億的搜尋數量,僅次於剛過世的流行樂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22億1千萬,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7億1800萬及女神卡卡(Lady Gaga)的6億5300萬筆。

 尼克隊近10戰打下8勝2負的好成績,讓起初戰績低迷的尼克隊一舉躍升為競逐季後賽的勁旅,促使全球媒體討論「林書豪現象」,也造就Google的林書豪相關搜尋資料,暴衝至4億2425萬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