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Mac因傷所苦 傳有意退休

2012/10/03 22:39
T-Mac因傷所苦,日前傳出他有意退休的消息。(法新社)T-Mac因傷所苦,日前傳出他有意退休的消息。(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是NBA超級巨星球員T-Mac麥葛瑞帝(Tracy McGrady)傳出將宣布退休,這位超級球星在生涯末期因傷所苦,導致表現大幅下滑,雖然前幾季都有球隊願意給他機會,期許他東山再起,但本季訓練營已開始,他至今仍乏人問津,一位曾為他拍攝過訓練影片的導演里克-韋恩今天在自己Twitter上爆料麥葛瑞帝即將宣布退休。

奧蘭多發跡 打出身價

 麥葛瑞帝生涯早期在奧蘭多魔術隊發跡,曾在2002-2004年連續兩季奪下聯盟得分王,02-03他平均每場可攻下高達32.1分,而他除了能得分外,籃板、助攻、抄截及阻攻都難不了他,他在高中時期甚至能打五個位置,全能的身手也讓他生涯入選過7次明星賽。

火箭時期與姚明完美搭配

 而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時期,莫過於在轉往休士頓火箭隊時與姚明合作時的表現,他轉往火箭的第一季,繳出場均25.7分、6.2籃板、5.7助攻、1.7抄截以及0.7阻攻的成績,並成為第一個能夠達到單賽季2000分、400籃板、400助攻的火箭球員,加上姚明的日漸進步,火箭該季取得51勝31負的佳績。

傷痛纏身 表現大幅下滑

 但生涯晚期因為傷痛纏身,導致表現大幅下滑,2010年球季結束後火箭以能力問題及與球隊戰術體系不符而不與他續約,這幾年他陸續與紐約尼克隊、底特律活塞隊及亞特蘭大老鷹隊簽約,但表現仍不見起色,生涯平均得分也跌破20大關,在球迷們覺得仍然會有球隊要他時,他至今卻還沒與任何一支球隊簽約,而他退休的消息目前仍須等待他本人正式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