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退休 T-Mac宣布加盟CBA青島雙星 

2012/10/10 22:21
麥葛瑞迪下季將效力於中國CBA的青島雙星雄鷹隊。(法新社)麥葛瑞迪下季將效力於中國CBA的青島雙星雄鷹隊。(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夏天外界不斷臆測前NBA明星球員T-Mac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將會退休或是轉戰其他國家的職籃,今天麥葛瑞迪在個人臉書上宣布下季將效力於中國CBA的青島雙星雄鷹隊,據悉,雙方簽下一紙1年100萬美元的合約。

 麥葛瑞迪晚年因傷所苦,表現大幅下滑,過去3年雖仍有球隊願意給他機會,但今年NBA球季熱身賽開打,仍未有任何一支球隊與他簽約,前日他的導演朋友里克-韋恩在自己Twitter上爆料麥葛瑞迪即將宣布退休,但今天證實,麥葛瑞迪退休一事是子虛烏有,麥葛瑞迪在個人臉書上宣布下季將效力於中國CBA的青島雙星雄鷹隊,他下季的去向終於塵埃落定。

 麥葛瑞迪在18歲那年以狀元之姿進入NBA,曾7度入選明星賽,連續兩屆得分王,去年球季他在亞特蘭大老鷹隊只留下平均5.3分的成績;麥葛瑞迪這回確定離開NBA,他在文中最後也表示感謝這一路走來幫助他的教練、隊友們,以及妻子與4個孩子的陪伴,更特別感謝球迷多年來的支持。

相關新聞請見:

NBA》T-Mac因傷所苦 傳有意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