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入選明星賽候選名單 林書豪:瘋狂

2012/11/14 13:40
火箭隊也在官網上順勢宣布隊上候選名單,林書豪與另外3位隊友一同入選,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害羞的表示,太瘋狂了,這是他一年前想像不到的。(法新社)火箭隊也在官網上順勢宣布隊上候選名單,林書豪與另外3位隊友一同入選,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害羞的表示,太瘋狂了,這是他一年前想像不到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休士頓火箭隊將主辦明年NBA的明星賽,推出明星賽票選活動,火箭隊也在官網上順勢宣布隊上候選名單,林書豪與另外3位隊友一同入選,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害羞的表示,太瘋狂了,這是他1年前想像不到的。

林書豪(右)將有機會與他過去仰望的球星如詹姆斯(左)一同在明星賽出賽。(法新社)林書豪(右)將有機會與他過去仰望的球星如詹姆斯(左)一同在明星賽出賽。(法新社)

 火箭隊推出林書豪(Jeremy Lin)、哈登(James Harden)、亞席克(Omer Asik)和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4人做為候選名單供球迷票選。林書豪接受訪問時表示,被提名為明星賽候選人,他感到很榮耀,他也覺得這是種恩賜,但他感覺有點奇怪,因為這是1年前甚至10個月前還無法想像的,他覺得這真的很瘋狂。

「豪」期待明星賽 重心放眼前

 美國媒體問他會不會很期待打明星賽,林書豪則認為,當然會很期待,但他覺得現在離明星賽還很遠,現在球隊每天在想的事情是如何贏得下一場比賽,而不是入選明星賽。美國媒體也問到接下來會不會上網投票給自己,林書豪則笑說:「我應該不會做這種事情。」

曾像球迷守在電腦前 最難忘喬丹

 美國媒體接著問他過去有沒有投過明星賽的票選,林書豪回憶到,過去曾跟很多球迷一樣天天守在電腦前投票,他曾經投給「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T-Mac」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等人。問到林書豪印象最深刻的明星賽球員表現,林書豪毫不猶豫的回答:「當然是籃球大帝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他真的是經典!」

相關新聞請見:

NBA》林書豪搖頭公仔 隊友齊問:這哪位?

NBA》球評提數據挺「豪」 反指哈登才該檢討

美媒毒舌「關鍵一球」 網友創意惡搞林書豪

哈林「最後一刻」的致命傷!

大帝下半場爆32分 摧毀火箭

NBA》禪師交代來龍去脈 暗批湖人卑鄙

NBA》「小皇帝」下半場火力全開 火箭3分飲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