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隊檢討巫師戰 全隊面對「防守」課題

2012/12/14 10:33
林書豪(右)接受訪問時表示,回顧前一天的比賽,發現沒有做好很多得分機會,球隊似乎顯得缺乏能量跟組織。(資料照,法新社)林書豪(右)接受訪問時表示,回顧前一天的比賽,發現沒有做好很多得分機會,球隊似乎顯得缺乏能量跟組織。(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休士頓火箭隊今天練習日之前,先看了前一場與華盛頓巫師隊比賽的影帶,美國媒體也訪問到主力球員,他們口徑一致地認為火箭隊最大的問題在防守。

總教練麥克海爾說:「我今天跟球員們說,防守不只是不讓對方得分,而是要把球權搶回來。」(資料照,法新社)總教練麥克海爾說:「我今天跟球員們說,防守不只是不讓對方得分,而是要把球權搶回來。」(資料照,法新社)

  林書豪接受訪問時表示,回顧前一天的比賽,發現沒有做好很多得分機會,球隊似乎顯得缺乏能量跟組織,像是亞席克(Omer Asik)在禁區打得很辛苦,但沒有人去支援他。林書豪說:「我們防守的問題比得分嚴重。」

 哈登(James Harden)認為,火箭隊是支年輕的球隊,還沒有辦法像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或洛杉磯湖人隊一樣,找到一個完美的招牌防守;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表示,加強防守是現在最重要的課題,我知道現在球隊在這問題上還很掙扎。

 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說:「我今天跟球員們說,防守不只是不讓對方得分,而是要把球權搶回來。」

相關新聞請見:

NBA》麥克海爾話當年勇 火箭明戰塞爾提克

「跛腳哈林」聯手降服巫師

「林來瘋」有多瘋 Google告訴你!

最後狙殺 3強陰溝翻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