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響尾蛇敲定交易 阿普頓兄弟同隊拼戰

2013/01/25 10:07
響尾蛇隊J.阿普頓將透過交易案在勇士與哥哥聚首。(資料照,法新社)響尾蛇隊J.阿普頓將透過交易案在勇士與哥哥聚首。(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隊與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交易案終於敲定!J.阿普頓(Justin Upton)與B.J.阿普頓(B.J. Upton)將在勇士聚首,替B.J.阿普頓圓了兄弟同隊的夢。

B.J.阿普頓與勇士隊完成合約後,他曾多次向媒體透露,希望能與弟弟J.阿普頓同隊拼戰,今天美國媒體報導這交易案終於敲定。(資料照,法新社)B.J.阿普頓與勇士隊完成合約後,他曾多次向媒體透露,希望能與弟弟J.阿普頓同隊拼戰,今天美國媒體報導這交易案終於敲定。(資料照,法新社)

 B.J.阿普頓與勇士隊完成合約後,他曾多次向媒體透露,希望能與弟弟J.阿普頓同隊拼戰,今天美國媒體報導這交易案終於敲定。

 勇士隊將送出狄加多(Randall Delgado)、普拉多(Martin Prado)、阿馬德(Nick Ahmed)和史波以爾(Zeke Spruill)等4名球員,換得響尾蛇隊J.阿普頓和強森(Chris Johnson)。

 美國媒體指出,這筆交易案在球員們通過體檢後,就會正式成立,新球季將會看到阿普頓兄弟一同在勇士隊拼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