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明星隊官方投票 台灣12名球員入選

2013/03/13 15:03
台灣隊的球員也在明星隊的候選名單中,包括王建民、陽耀勳、林智勝、陽岱鋼等人入選。(圖擷取自WBC官方網站)台灣隊的球員也在明星隊的候選名單中,包括王建民、陽耀勳、林智勝、陽岱鋼等人入選。(圖擷取自WBC官方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官方推出明星隊票選活動,球迷們可以在經典賽明星隊票選網站上投票給支持的球員,每1個電子信箱可以投下25次選票,球迷們的選票將佔此次經典賽明星隊選拔評估的3分之1,台灣隊也有12名球員入選在經典賽明星隊候選名單。

 世界棒球經典賽官方推出明星隊投票活動,從美國時間3月10日(台灣時間3月11日)開始到3月19日(台灣時間3月20日)止,球迷們可以在經典賽明星隊票選網站上替支持的球員們投票,每1個電子信箱可以投下25次選票,球迷們的選票將佔此次經典賽明星隊選拔評估的3分之1。

 台灣隊也有12名球員出現在明星隊的候選名單中,包括王建民、陽耀勳、陽岱鋼、林智勝等人,球迷朋友可以透過官方網站,替台灣隊球員加油打氣!

■ 台灣隊明星隊候選名單

投手:王建民、潘威倫、陽耀勳

捕手:高志綱

一壘手:彭政閔

二壘手:郭嚴文

三壘手:陳鏞基

游擊手:林智勝

指定打擊:周思齊

外野手:張建銘、林哲瑄、陽岱鋼

投票網址:

2013經典賽明星隊票選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