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衝票房 兒童節推王心凌開球

2013/04/01 15:00
「甜心教主」王心凌將在4日到桃園球場,擔任Lamigo桃猿隊的開球嘉賓。(資料照)「甜心教主」王心凌將在4日到桃園球場,擔任Lamigo桃猿隊的開球嘉賓。(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繼主場開幕戰邀請人氣女星郭雪芙擔任開球嘉賓後,今天又宣布在4日的主場比賽,將邀請到「甜心教主」王心凌到桃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希望能夠藉此衝高兒童節假期的票房。

 Lamigo表示,會選擇王心凌來擔任開球嘉賓是因為王心凌的母親,是桃園縣龍潭鄉的客家人,因此球團邀請與桃園淵源深厚的王心凌擔任開球嘉賓,希望能夠刺激票房,在兒童節將進場的觀眾人數衝高。

 Lamigo透露,球團將為王心凌量身打造新色的棒球服裝,將與過去紅、白、藍色系有所區別,以符合王心凌甜美的形象為主,另外Lamigo表示,本週還將導入全新「客家本色」的加油曲,號召桃園的客家鄉親進場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