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簽下T-Mac 季後賽可望戰火箭

2013/04/17 11:00
前籃球巨星麥葛瑞迪今天確定加盟馬刺,引發球迷瘋狂討論。(資料照,法新社)前籃球巨星麥葛瑞迪今天確定加盟馬刺,引發球迷瘋狂討論。(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媒體報導,前休士頓火箭隊超級球星「T-Mac」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今天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簽約,並確定可以在季後賽出賽,首輪可望對決前東家休士頓火箭隊。

 根據美國媒體爆料,麥葛瑞迪已經和馬刺完成簽約,將在季後賽披掛上陣,而這項消息很快就被聯盟官方證實,由於馬刺季後賽首輪很可能對上休士頓火箭隊,因此麥葛瑞迪的加盟,也引發許多話題。

 美媒認為,麥葛瑞迪可能被馬刺定位成第3後衛,與「鬼之切入」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一同率領板凳出擊,打亂對手防守節奏,不過由於吉諾比利目前受傷,確定缺席季後賽首輪,因此馬刺的確有補強麥葛瑞迪的必要性。

 麥葛瑞迪近年來表現下滑,上一次在NBA出賽是2011-12年賽季,當時效力於亞特蘭大老鷹隊,出賽52場擔任替補,平均上場約16分鐘可以貢獻5.3分,不過三分球命中率仍保持45.5%的不錯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