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病小男孩圓夢 Google遠距技術助開球

2013/06/13 16:30
Google爲幫助黎格蘭圓夢,特別製作投球機器人,讓黎格蘭能夠進行遠距開球。(路透社)Google爲幫助黎格蘭圓夢,特別製作投球機器人,讓黎格蘭能夠進行遠距開球。(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今天上演一場溫馨的開球儀式,相較於台灣職棒時常邀請宅男女神擔任開球嘉賓,奧克蘭運動家隊,今天特別邀請一名年僅13歲的小男生黎格蘭(Nick LeGrande)擔任開球嘉賓,特別的是,黎格蘭因患有重病,不能進行長途旅行,透過Google的遠距傳播的技術,才讓黎格蘭在離球場2896公里的家鄉,投出在大聯盟夢想的第1球。

 這名13歲的小男生黎格蘭,從小喜歡棒球運動,並時常參與少棒比賽,他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夠以大聯盟球員身分,站上棒球最高殿堂,不過今年初,黎格蘭被檢查出罹患「再生不良性貧血症」,因該疾病的致死率極高,因此黎格蘭被醫院告戒再也不能打棒球,讓他無法接受,並感到相當沮喪。

 科技大廠Google在得知黎格蘭罹患「再生不良性貧血症」後,決定幫助黎格蘭圓夢,Google製作一台投球機器人,並運用遠距傳播技術,輔以視訊的方式,給黎格蘭一個大驚喜,讓他執行遠距開球的儀式,由於黎格蘭事前完全不知情,因此這個活動也讓黎格蘭相當感動,這場開球儀式,選在今天的運動家主場進行,在完成這溫馨的開球儀式後,也讓現場許多球迷熱淚盈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