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FHM首加持 性感雙胞胎BY2為猿開球

2013/09/04 23:00
《FHM》男人幫當期封面女郎BY2將應邀出席Lamigo桃猿本周日「阿迷趴」的開球嘉賓。(上、中、下圖由Lamigo球團提供)《FHM》男人幫當期封面女郎BY2將應邀出席Lamigo桃猿本周日「阿迷趴」的開球嘉賓。(上、中、下圖由Lamigo球團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本周末推出「阿迷趴」,除了在週六邀請重量級女神「林美秀」擔任開球嘉賓,星期日更請到《FHM》男人幫當期封面性感雙胞胎團體「BY2」開球。這也是職棒與《FHM》男人幫首度合作。

 Lamigo桃猿宣布本周末在桃猿主場辦趴,繼之前的「動紫趴」後,舉辦全新主題「Army Party 阿迷趴」,全體桃猿球員將身著新的迷彩球衣出賽。同時在週六、週日,Lamigo桃猿連續請了號稱「人肉坦克」的重量級女神林美秀,以及性感雜誌《FHM》男人幫當期封面團體BY2來開球。

 雙胞胎女團體BY2過去也曾為Lamigo桃猿的前身、La new熊隊開球,可說是「變相」二度為Lamigo桃猿擔任開球嘉賓,2人都表示非常興奮,屆時也將配合「阿迷趴」主題,穿著性感迷彩服上陣。另外身為《FHM》封面女郎的BY2,當天也會在現場,與男人幫招待的VIP讀者進行互動小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