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釋出4球員 總計23人遭釋出

2013/12/12 21:10
統一獅今日釋出4名球員,其中先發投手徐余偉也在其中。(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統一獅今日釋出4名球員,其中先發投手徐余偉也在其中。(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4隊都面臨戰力調整的問題,繼Lamigo桃猿釋出11名球員後,義大犀牛同樣釋出7名球員,而統一獅今(12)日也做出第1波戰力調整,釋出投手徐余偉、李風華,以及野手許峰賓、羅國禎共4人,而投手陳逸宸則是因違反隊規遭到開除。

為一圓棒球夢而拋棄主播工作的羅國禎也在這次釋出名單中。(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為一圓棒球夢而拋棄主播工作的羅國禎也在這次釋出名單中。(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遭到獅隊釋出的這4位球員中,徐余偉現已34歲,在2009年被獅隊以300萬元買斷,本季只出賽5場,全部無關勝敗;李風華自2010遭到La New熊釋出後,去過兄弟最後留在獅隊,本季出賽36場,1勝0敗2中繼,防禦率4.46。

 羅國禎則是原緯來體育台主播,為圓棒球夢而加入統一獅隊,在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中,獲得先發機會,也是羅國禎短短3年職棒生涯中唯一的一軍出賽紀錄,最後一位許峰賓近2年都在二軍出賽,加上38歲的年紀,所以遭到統一釋出。

 Lamigo桃猿與義大犀牛都已進行兩波戰力調整,目前3隊總共釋出23名球員,而選秀大贏家兄弟還未有動作,但預料勢必還會有球員離開職棒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