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犀牛釋出林克謙 傳再釋出2投1野

2013/12/12 12:33
犀牛今天釋出2008年狀元投手林克謙。(資料照)犀牛今天釋出2008年狀元投手林克謙。(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義大犀牛昨天宣布首波的釋出名單,共有6位球員收到戰力外通知,犀牛持續公布名單,上午宣布釋出投手林克謙,據了解,犀牛第二波釋出行動尚未結束,傳極可能將再釋出2投1野,但目前犀牛尚未公布詳細名單。

 犀牛昨天釋出6名球員,包括李金龍、楊勝智、黃偉晟、曾秉緯等4位投手及內野手陳志偉、外野手張耿維。犀牛今天再度發布消息,釋出2008年狀元投手林克謙,領隊謝秉育表示:「考量在於他今年表現不符預期,加上球隊整體運作上的規劃。」

 林克謙本季擔任犀牛澄清湖主場開幕戰先發後,因舊疾復發,錯過大半球季。林克謙今天接到球團釋出消息後,他在臉書(Facebook)留言給隊友跟球迷,他寫道:「哇,謝謝。謝謝照顧。謝謝義大。各位隊友,很抱歉,這艘船,我先下了。大家以後要加油喲!」

 由於消息來得突然,球迷們情緒激動,林克謙也再度發言緩頰:「大家別激動,也別在生球團的氣。也許球團有戰力的考量。因此把我給釋出。我自己也承認,我今年成績真的不好,但,我也努力過。請別說我態度不好,因為,我對我自己的投球,是比任何人還要要求。我對我在球場上的態度,我問心無愧,更不會去做對不起棒球的事情。所以別把我扯上那。至於之後的路,我想,我先回高雄,整理整理。不過,我還是會自我訓練。我沒放棄,我會更加努力。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義大犀牛。為他們加油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