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陳信安引退賽 球迷擠爆天母場館

2014/03/15 17:37
今日是季後賽首戰,同時也是陳信安的告別賽。(資料照)今日是季後賽首戰,同時也是陳信安的告別賽。(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首戰於今(15)日開打,璞園與達欣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點燃季後賽戰火,而今日最大的焦點不是比賽的勝負,而是「台灣飛人」陳信安將以這場戰役作為引退賽,球場外自中午過後,就已人滿為患,長達100公尺的購票人龍,希望能歡送這位台灣籃壇的代表人物。

 購票球迷身上的球衣有橘色、有白色,也有藍色,唯一的共同點,就是背後繡的「陳信安」3個字。陳信安在本季開打之初宣布退休,璞園特別將本季季後賽的首戰獻給陳信安和喜愛他的球迷,將這場比賽定為陳信安告別球場的引退賽。璞園隊友也希望能以勝利作為歡送禮物。

 陳信安高中時即靠著優越的體能、彈跳爆發力被譽為「籃球博士」鄭志龍的接班人,且成為中華隊重要戰力,在國際賽上扮演主力角色,也是台灣第1位挑戰NBA的球員,可惜因為左膝韌帶撕裂提早退出。球迷:「陳信安就是勇於挑戰的代名詞,當他在國王拿下2分的時候,正式開啟台灣球員的NBA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