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教練團異動 希克暫代投手教練

2014/04/22 19:27
希克將暫代義大投手教練一職。(資料照)希克將暫代義大投手教練一職。(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天(22日)傳出教練團異動的消息,原投手教練李奈德因私人因素離隊,目前暫由洋投希克代理投手教練一職,球團將繼續尋覓外籍教練人選。

犀牛軍本季大吹洋風,教練團由美籍的大威為首,找來投手教練李奈德、打擊教練馮喬許,目標將犀牛軍打造成具美式風格的球隊,為國內球壇帶來不一樣的新鮮感。

但開季僅月餘,投手教練李奈德就宣布離隊,義大領隊謝秉育表示,「李奈德因家中有要事須處理,因此決定離開球隊。投手教練一職將由希克暫代。」

謝秉育表示,希克雖代理投手教練一職,但時間不會太久,先發輪值也不會受到影響,球團目前也已著手尋找新的美籍教練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