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軍戒本季落誰家 NBA總管69%押勇士

2016/10/20 06:00

NBA30隊總管,看好陣中擁有柯瑞(右)和杜蘭特(左)的勇士隊,能拿下本季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NBA公布年度30隊總管的投票調查結果,在總冠軍預測方面,有杜蘭特加盟的勇士,以69%得票率力壓騎士的31%,但毒蛇球評巴克利認為,勇士依舊是支只有跳投的球隊,無法通過季後賽嚴峻考驗。

兩強相爭 騎士得票僅31%

根據調查,勇士和騎士都被看好有96.7%機率先在西部、東部稱王,因此在總冠軍獎落誰家的預測中,不像去年還有騎士、馬刺、勇士、雷霆等4隊競逐,而是呈現兩強相爭局面。

巴克利唱衰勇士「跳投部隊」

勇士被看好奪冠,今夏重磅加盟的杜蘭特是主因,他以80%得票率被認為是本季最有衝擊力的補強,但巴克利不改「仇勇」本色說:「他們能搶到籃板嗎?勇士依然是支跳投部隊,他們無法透過低位得分,這樣有辦法通過NBA季後賽嚴峻的考驗嗎?我的答案都一樣:不會。」

這番言論旋即引起討論,有網友諷刺巴克利1993年也曾嗆聲公牛只有喬丹一枝獨秀不會奪冠,結果相反;還有人翻舊帳指出,巴克利是酸葡萄心態,因為過去他在三分球至少出手1000次的NBA球員中,命中率是最差的。

勇士總教練柯爾則雲淡風輕地說:「巴克利把他的工作做得很好,他很有趣,也能引發話題,我喜歡他,且沒什麼好抱怨的,因為這都是節目效果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